RSS

大日子...减减减

昨天,是华人农历十六,广东话称为“尾牙”,是一个大日子来的

艳阳高照的时间,要帮忙拜神和祭祖先,


外面的太阳是晒的咯...

天气热到~~
................
晚上,我家有一个小小小小的家庭聚餐,

这餐可丰富咯...

有杂菜,白切鸡,鸡酒,猪脚酸,和清汤...
全是我妈妈煮的,相当美味...
在用餐的时候,我不知不觉的吃了很多,
吃得很饱很饱。

吃饱后就后悔和担心了啦,
吃那么多,体重一定会增加,
看来...
接下来的几天,
我有得抽时间来跳绳了,
不然...
我买到的新年衣服,
到时就会穿不下了。

减减减...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