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过年饼

在开始之前,所有的过年饼全体被我招来拍了一张大合照

哈哈

农历新年将近,


我妈妈兴致勃勃的做了一些过年饼来应节我有帮忙做几个

像这个左手边的鸡丝卷和右手边的紫菜片(中间的是花生酥)



材料虽然简单,但功夫却不简单,



像是那个鸡丝卷的..



我一直拼命的卷啊卷,卷啊卷的~



卷了老半天,结果才那么的一小罐,



有够多工的...但却很好吃



现在终于明白,



为什么外面的人都卖那么贵了。



我妈妈她也蛮累的,除了那个鸡丝的,



其他的都是我妈妈自己一个人在做



目前为止



我家的这位很厉害的母亲大人共做了六种款式的过年饼。



呵呵~据我所知,



母亲大人她还想继续做过年饼呢,



不晓的她还要做什么好吃的饼呢?



期待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过年记得带来给我啊。 哈哈

semmiYIN 提到...

啊哈~要是没被我吃完的话我会带给你的,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哇, 你好坏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