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过年饼---part 2




我家的过年饼家族今天又加入了两位新成员,




他们是黄梨饼姐姐和木薯弟弟,嘻嘻~




昨天和今天,我那位很厉害的母亲大人她又做了两种新的过年饼,




我爸爸放工回到家,一踏入厨房,




看见妈妈在做饼,他就问我妈妈:“又做饼哦?做酱多来卖哦?”




我妈妈回应他:“你女儿讲(我)可以帮你省钱吖!”(哈哈~)




我妈妈她现在还真是越做越起劲,




我问她是不是还要继续做饼,




她说已经够了,




现在已经有八种饼可以应节了,哈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 那记得送来我家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