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年初三



每年的年初三,

我们都会到怡保跟姨婆拜年。

由于今年的天气非常炎热

加上我家的那辆“烂鬼老爷车”

这一趟车程真是热到~

哎哟哟~

Beh Tahan~

简直是汗流浃背,

幸好我没化浓妆去拜年。

此外,今天是我表弟回营的日子。

他被抽中去国民服务,

我真替他感到开心。

他有五天的新年假期,

今天是他回去报到的日子,

他的营地在Chenderoh,Kuala Kangsar.

所以我们去怡保向亲戚拜年后,

一行人,两辆车:

他的父母,三位阿姨(包括我妈),一位姨丈(我爸),外婆

还有表姐(我)和表哥(我哥)们:

浩浩荡荡的一起送他回营报到。

他的营地很美,比起以前我的那个营地还要美,

四面环山,风景优美,天气凉凉的,

我很喜欢山,所以很喜欢那里的环境。

虽然我们不能跟着表弟进去参观,只能送到门口,

但从外面看进去,觉得环境还蛮好的,

期待他出营后会把他在营的照片放上网,

让我也去瞧瞧。(嘻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