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年初四




年初四,是我觉得最开心的一天。
这次的新年过得真精彩。
之前去亲戚家拜年时,一直提到想去瀑布玩水。
因为我家乡到处都是山嘛,
一定有很多地方有瀑布嘛,所以就会很想在这炎热的天气去玩水咯~
没想到我爸爸他今天就带我们去看看和玩水咯。
所以我很开心咯~
我们一家人又在一次出发去郊游咯~
这个瀑布坐落在Chenderiang.
刚好是我朋友——依雯的外婆家。
我的父母原本很开心的叫我打电话问我的朋友是不是还在Chenderiang,
想叫她出来喝茶,顺便派个红包给她,
结果我就打电话给她,问她问到一块块,我们到最后没见到面,
实在觉得不好意思。
话说回来,
在去我们的目的地之前,
我们去了我妈妈的姑姑的老家拜年,探望她老人家。
她的家实在是有够“老”,
听讲以前她住的地方,每逢雨天,整个新村都会淹水,
因为他们新村有一条大河,是连接山顶瀑布留下来的,
所以一到雨天,连续下雨三四小时,水位就会上升,导致淹水。
所以他们家的房间都特别加高,万一淹水时,有地方可以躲。

瀑布那里,风景实在太棒了,
山水很冰凉,很舒服,太爽了。
哈哈哈~
但是….
就只有我和我哥哥下水玩,
还蛮闷的。
又没表弟妹陪着一起玩…
所以我就只有一个人浸在水里,
看着别人玩乐咯~

接着,我爸爸就带着我们继续游山玩水了,
我们来到“石山脚”的一个观音岩洞参观。
那里环境优美,有山有湖水,还有油棕园,
简直像是“世外桃源”。
在门口有两颗雌雄的榕树,
据我所知那两颗榕树是姻缘树,
很灵的,曾经有报章报道过这个地方。
这两颗姻缘树成功的撮合了百多对的恋人,
实在是很奇妙。
(关于这两颗榕树,更多的细节,我会放在我面子书的相册里面~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