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红包袋




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嗜好,
每逢农历新年,我都会收集红包袋,
收集设计漂亮,可爱和特别的红包袋。

小时候(不懂事的年纪)
每次收红包时,都像现在的小孩一样,注重红包袋里的钞票有多少。

懂事后,开始收集红包的时候,
每次收红包时,如果收到漂亮,可爱或是特别的红包,
我就会很开心。

我妈妈和我爸爸知道我喜欢收集红包袋后,也开始在帮我。
他们看见特别的红包袋,就会帮我和他们讨过来,
表面上看去他们的行为很滑稽很可爱,
但我的心却是非常感动。

谢谢你们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