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年初六

今天爸爸打算和二哥去鱼塘“拜年”,
所以我和妈妈就趁机会去戏院看戏。
来到戏院门口,我和妈妈都被人山人海的画面吓着了,
没想到今天竟然会有那么多人来看戏,
惨了~惨了~
心想铁定买不到自己要看的戏票了,
一看电视萤光幕上的表,
我简直呆住了,我想看的戏竟然满座了,
从早上到晚上十一点场的票都卖光了,
呜呜~ish ish….

怎么办呢,来到这里,没理由就这样回家的吖,
心中又是难过又是不服气。

就在这时,
在上天的安排下,
我们遇见了….

遇见了我的大姨,
她也是和我表姐表弟表妹来看戏,
他们正打算有什么戏票就看什么戏。
结果看不到《花田喜事》就看《苏乞丐》
由于有很多人来看戏,这部戏几乎也满座,
我们一行六人买到最最最前面的位置,
结果我们要“抬起头”来看戏,
感觉….蛮不舒服的。

但是,可以很巧的和大姨,表姐弟妹一起看戏,感觉很开心。
《花田喜事》虽然今天看不到,希望下个礼拜我们可以看到。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