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喜气洋洋

冬去春来,大地回春;除旧迎新,万象更新

农历新年将近,
但我还没有那种要过年的心情,
也许是学院的功课影响了我的心情吧...

一直到那天,
得到第一个“大”红包时,
才开始有要过年的心情,
开始期待新年的到来,
这几天开始觉得懒洋洋的,
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等新年来...

昨天,
我把写满祝贺语的贺年卡亲手交给我学院的三位朋友,
结果...
她们除了很开心拿到我的贺年卡之外,
还异口同声的表示很久没收到贺年卡了,
多年来她们都是发送祝贺简讯及接受简讯的。

就因为时代不一样了,
随着科技的进步,
大家都很少甚至没有了这种写贺年卡和邮寄贺年卡的习惯了,
我...
已经很久没写信给朋友了,
现在都是在面子书观察朋友的最新动态及留言和他们交流,
然而...
每逢新年,
看见市场上卖的贺年卡,
我依然坚持及心动的会去挑选贺年卡送给朋友,
我很喜欢那种心情及感觉,
从挑选卡片到在卡片上写祝贺语,
再来是把写满祝贺语的贺卡装进红信封,
写上朋友的名字,住址及贴上邮票,
再到把这些祝福送进邮箱里,
整个过程下来,
都是一个心意,一份诚意,
这也是我在收到朋友寄给我的贺卡时的那份感动。

以前朋友送我的贺卡,
我还一直保留着,
每逢新年,
我都会拿出来回味一番,
依然感动...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同时也祝:情人节快乐,甜甜蜜蜜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