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染头发




新年快到了,
明天就是除夕了,
心情越来越开心和兴奋。
昨天,
放学后,妈妈陪我到Watson买染发素,
因为我打算自己染头发,
换一个好看的颜色来过新年。
嘻嘻~
在Watson,我选了很久,挑了很久,
最后挑了一个叫“紫红褐棕色”的头发染料,
回家后就开始熟读染发的步骤。

第一次自己染发,
感觉很新鲜好玩,
熟读所有的步骤后,
我便开始指示我妈帮我染,
我妈妈是第一次帮别人染头发,
所以她就小心翼翼的做。



染出来的效果没我想象中的一样,
对着镜子照了很久,
我的头发还是嘿嘿的,
看不出有什么分别,
开始觉得沮丧,
开始怪自己怎么选到那么深色的来染,
结果什么也看不到,
染了好像没染酱,
一大堆的负面情绪开始浮现出来了

今天,
外面的天气很热,
太阳很大
阳光很刺眼,很晒,
我和妈妈走在阳光下,准备去购物,
我走在前面,妈妈跟在后面,
妈妈跟我说,
你头发的颜色很漂亮咧,
看到你头发的颜色了啦...



今天,
在面子书,
刚好遇到一位班上的同学,
她也是自己DIY染头发,
她选的颜色和我差不多一样,
原来她也和我遇见同样的事情,
和她聊过之后,分享心得后,
我的心现在终于定下来了。


这一次染发,
不像我两年前的那个,
两年前...
是我头一次染发,
可能是产品的关系,
第一次染了过后,
头发像“地拖”一样,
湿了水后,
感觉粗粗的,
看起来干干的。
这次的这个牌子,
不会有粗粗和干干的感觉,
反而好像做了头发护理一样,
头发滑滑的,柔柔的,
香香的,看起来很亮丽。
也许是它有染前护理的关系吧,
这个牌子的染色素真的很不错。

今天,
因为过年时送礼的礼品还没买,
所以我又的陪妈妈除外购物了。
很意外的,
我妈妈说她也要染头发,
她看我染了的头发,
颜色看起来很漂亮,
所以也想买一个来染,
于是我就帮她挑选了一个叫“灰红褐棕色”的。


昨天是我妈妈帮我染,
今天轮到我帮她染,
后来,
因为我妈妈的头发短,
染料用不着那么多,
剩下的,
我又把它们往自己的头倒,
嘻嘻~
所以现在,
我的头发颜色,
看起来。。。。。。。。。。。。。。。。(0^.^0)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