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虎甲天下过好年~



年初一:
早上五点正,
大年初一的一大早,
就从被窝里爬了起来,
准备接财神。
今年年初一的接财神仪式是有史以来最特别的,
不是在凌晨两三点接,而是六点钟接。
除夕之前,
我妈妈看了一个有关接财神的节目,
听说今年的接财神时间是在早上的五点到七点之间,
所以她就做了这个决定。

接财神后,休息了两个小时,
我们就如往常一样去婆婆家吃早饭和向叔叔伯伯拜年。

最让我开心的是
我爸他应我的要求,带我们到Broga的石拿督拜神。
一直以来,我喜欢在新年的时候去神庙拜神,
因为那里可以看到很多的人潮之外,
看见那些充满中华文化的建筑物,
我才能感觉到新年的气氛。
而我爸爸他,已经很久没有在新年时带我们去人多的神庙拜拜了,
每年就只是带我们到Balakong的师爷庙,过后就回家睡觉的,
所以,今年他肯应我的要求带我们去人多的神庙拜拜,
即使太阳有多晒,天气有多热,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哈哈~

在炎热的天气,来到闻名的石拿督,最想来杯冷饮喝,
我的一位叔叔刚好在那里卖珍珠奶茶,
他看见我们,很热情的招待我们喝他的珍珠奶茶,还请我们吃冰淇淋,
好开心哦~

这个年初一,
实践了我多年来的渴望,
去了三个神庙拜拜,
很开心这种一家人在一起去游玩的时光。
要是我那人在台湾的哥哥有回来过年就好了,
很期待一家团聚的那一天。
希望他人在台湾求学,
一切都顺顺利利,平安健康!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