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迎新年

新年快到,

每年,为了迎新年,
都会做很多的准备,
今年也不例外。
为了迎新年,
我烫了头发,换了新发型;
买了新衣和新鞋;
做了新年饼;
寄上贺年卡祝贺朋友;

昨天,
屋子也大扫除了,
我的房间换上了新窗帘
和新的床单;






今天,
我打算在百忙中抽出一些时间来布置我的家的,
那知...
我妈妈叫我为我们家的晒衣架换上“新衣”..
结果我花了大约三小时来油漆...
第一次油漆,
小心翼翼的做,
好累哦~
不过,出来的效果还蛮好看的,
嘻嘻~


过后,
我就开始布置屋子啦~
找回去年的新年吊饰
尽情的发挥,
布置客厅...
和家门口...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