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找到了五座宝岛 - Five Treasure Island

自从看了《原来是美男啊》,就开始喜欢剧中的三位美男。
其中,目前最喜欢的就是饰演Jeremy的李弘基了。
活泼可爱淘皮帅气是每个人拿来赞美&形容他的词汇
当然他那有着爆发力的歌声,正是我会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Five Treasure Island 是这个乐队的原名
他们已经出道四年了,而我是去年开始才认识他们
除了李弘基,其余的团员也一样可爱活泼
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乐器
我个人觉得要是FT Island缺欠其中的一位
那再也不是FT Island了
我知道在我认识他们之前
曾有一位原先的副主唱兼吉他手
因为大家的音乐概念不一
才成军不久就独自离队了
所以我对那位团员是没有认识和了解
不过后来加入的新团员也很好
让我非常喜欢他们的音乐

这算是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乐团
而且还是一个年龄20-22岁的韩国首席美男乐团
他们的年龄和我相近,其中弘基和队长是和我同年的呢
我们这个年龄的朋友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着
他们FTI有自己的音乐梦想,也努力的做好他们的音乐
在这个年龄的朋友们,大家都是这么的努力
可以和他们一样的在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让我好开心 & 幸福

续5566之后
我已经很久没有如此的喜欢一个人、偶像和音乐了
心里面要是没有存在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会觉得日子很无聊,无趣和没目标
所以我很害怕找不到自己会喜欢的东西/人
现在找到了
有喜欢的东西/人,每天都会过得很幸福
不是吗?

希望这颗喜欢他们的心会一直持续下去...
作为一个歌迷,希望他们可以永远的在一起
作出更多的好音乐和PRI们分享

曾经看过弘基的经纪人表示
PRI们给予他的支持和爱,是让他从疲劳中恢复体力的解药
我说,身为PRI的我
对我来说,FTI的音乐和弘基的歌声
是帮助我解压和提起劲儿来做事的良药
呵呵呵

现在的我就是这么的喜欢他和他们
博客不知还可以写什么来发表
今天的我就是那么的想写写自己的偶像
写写自己喜欢他们的心意


发表于2011年4月11日 心跳的感觉真好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