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博客更新:谈兴趣

最近迷上一种图片处理软件,叫“美图秀秀”。这玩意蛮有趣的。之前看见有一位网友,用photoshop设计了很好看的图片,当时很想学用photoshop,刚好二哥的电脑已经有了这个软件,于是尝试自学用photoshop,不过有点难,因为里面有很多专业工具,要学的话,需要时间。相反这个“美图秀秀”的软件,比较适合我这种贪玩的女生使用,不必上课学习就可以自己来DIY图片,喜欢什么款式都可以。因为这软件里面已经设定和提供了很多用来做背景设计的饰品,你只需调整图片大小和把饰品摆放在你想要的地方,就可以了。


以下是我最满意的作品:

 My Archangel A.N.JELL 是一班很喜欢《原来是美男啊》的饭的名字。我是成员之一
这是为我们这班饭所设计的图片。

 因为喜欢他,所以也特别喜欢拿他的照片来做为设计主题。呵呵呵


  下面这张我和他的对比图片,是无心之作。刚好在整理自己以前拍下的照片时,
看见有相似的拍照角度和姿势,于是给了我灵感,制作一张我和他的对比照,
每次看娱乐杂志,都会看见编辑拿一些他的照片和其他明星做对比,
说他和很多明星长得很像,没想到我自己也可以做到,呵呵呵,
蛮害羞的。
 下面的这张图片:
妈妈最近蛮喜欢做蛋糕的,每次做了蛋糕都叫我用手机拍照留念
现在她的作品蛮多的,从找照片中可以看见她的努力和进步,
那天刚好得空没事做,对于明星的图片设计也没什么灵感,
就拿了妈妈的作品来跟她整理一下,加以设计一下,
呵呵呵,朋友看了觉得蛋糕蛮吸引人的,
妈妈看了也开心。哈哈哈!


这软件真的很有趣,想要玩玩的可以试下下载这软件来用用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