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的假期



學院假期都幾個禮拜了
我想我身邊的朋友都出去工作了吧...
剩下我...還在家中悠悠閑閑的...


假期的期間,我都在做什么呢...
我呀~每天都在上網...
媽媽和爸爸說我
“不是放假了嗎?每天對著電腦,看起來很忙似的,又不是做功課”
呵呵呵,的確,我現在才發現,自己上網的時間,比起趕功課時,
對著電腦的時間還要長...


上網還可以做什么?
不就是呆在面子書咯...
有什么好看的?
我最近當上了某專頁的管理員,所以“忙”著更新網頁...


當然還有追看好看的連續劇咯...
最近都比較喜歡看日劇,
一部是最新的《肌肉女孩》,另一部是電視機最近在播放的《Code Blue》
這兩部劇都很好看。
啊~要趁著假期好好的看戲...嘻嘻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