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的最后一个月

 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份了。。。每次踏入12月份,就有种要过”圣诞节“的感觉
虽然自己生长在天气炎热的马来西亚,但是我也很喜欢圣诞节这个节庆,
因为圣诞节有礼物收,就像华人农历新年一样有红包拿... =P
不过与其说有礼物收,我比较想说,可以借此和朋友交换礼物。。。^^ 
因为我就是喜欢替朋友选礼物(虽然在挑选礼物过程中也感到头痛)
但就是喜欢花点心思为朋友选礼物,然后也喜欢从朋友那里收到礼物...


也有很多人,每年到了12月份,就会为自己的来年做打 算,
有些则会先来回首这一年来自己的是否有完成了前一年
立下的目标,
   再来拟定新一年的新目标...


我呢?我很少这么做... =.=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顺利毕业,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而已...当然也希望可以找到另一半 (害羞@@)
呵呵~ 




其实这个和这篇日志没什么关系,只是看见弯弯画马来西亚画得很可爱,就拿来分享^^






















最后,先预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可以的话,就借此机会,为身边的情人,或朋友,或家人,或你想要表达爱意的人,或你想感谢的人...为他们亲自挑选一份礼物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