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不是时间不够,而是自己把时间浪费了

近日来,都为了赶写报告,长时间的呆在电脑前...
有时,做到困了,就去睡一下,
结果有时控制不了,一觉就睡了两个小时=.=


记得有一次逛书局,看了弯弯的新书《转个弯,怎样都幸福》
里面有一个标题就是今天我写的这个标题...


其实真的不是因为时间不够我用...
是我自己把时间浪费了,
已经给了很充足的时间,
可是往往有不会专心地先将事情先做好,
等到截止日期越来越近了,
才会开始埋头苦干
结果...


原本想找找看弯弯的部落客有没有关于这篇的漫画图...
可是我需要时间来找...
所以...如果我找到了,就补上漫画图给大家看看。^^


PS : 弯弯的部落客真的很棒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