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时差的感觉

嘢~还剩一科的考卷,我就可以自由的放大假噜,
一想到这个,就会开始无比的兴奋起来,
开始打算过后的假期当中会如何的度过,
开始在计划一些节目给自己,
包括上网追看戏剧/美容节目/收拾自己那乱糟糟的房间/...
要是不规划一下,恐怕就会浪费了我这难得”宝贵“的假期,
除了一些在家的室内活动,当然少不了户外活动,
希望可以去旅行,呵呵~
接着有打算去打工赚些零用钱来花,嘻嘻~
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工咯...
始终觉得还是自己赚钱来花会比较爽,
每次拿辛苦存到的零用钱来买东西,
感觉很不自在,想买还得先“三思”。

这一次的期末考试落在礼拜六和礼拜日,
感觉是在很不太对劲,
因为平时的上课时间都是工作日,
去搭巴士遇到的都是上班族,放学回家时也如此,
这还是我第一次礼拜六和日搭车去学院,
在巴士遇到的都是外劳,
礼拜六的男女都有,有的是情侣,有的是夫妻,有的是朋友,
一大班人一起搭车下坡逛,
这画面还好,
令我觉得恐怖的是,
礼拜日去搭车,挤满整辆车的全是外劳,以男人居多,
这才是我最怕的,
上个礼拜日,
我的考试结束后已是下午四点多了,
当我走到车站是,简直被吓到了,
一条很长很长很长的人龙,在排队等着上巴士,
当时还真想打电话叫爸爸来接我,
不过我还是安全的回到家了,
同样的明天我也是要去考试,
由于明天会考到晚上八点,
所以就叫爸爸来接我了,我害怕在那个时间去搭车了,
呼呼~

除了这些,平时去学院,附近的店都有开门做生意,
整条街好热闹,
一到了礼拜六和日,静悄悄的,看了都还怕,
好不习惯哦.
更糟的是,我竟被这次的时间表搞到我有时差的感觉,
礼拜六和日,家人休息在家,我却要去学院,
搞得我很不舒服,还把星期几给搞错了,
听见妈妈对别人说我礼拜天要去考试,
感觉特别的怪,啊哈~
闹了一些笑话,唉~

明天过后,我就不必受这个”苦”了~
嘢~嘢~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你快自由了。出尽全力,应付你最后一场的考试~加油!!!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