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最新update

最新update: 终于有时间让我可以好好的坐在电脑前面,打开博客,写写自己的最新状况。

自考试结束后,我就安排自己开始学驾车,准备考驾驶执照。这是我的初体验,想必也是我人生中最最最难忘及痛苦的初体验吧。

才休息了一个礼拜,正当我想要开始翻开报纸找工作时,让我发现了旧老板登报章聘请人,所以就第一时间打电话去问问看咯,结果老板他真的很好人,知道我虽然只打工三个月左右。但还是答应聘请我做工,这对我来说实在是太棒了。

相隔一年,上个礼拜回到老地方工作,同样的地方,但却改变了不少。尤其是办公室的改变,最让我觉得陌生了。我所谓的“改变”,不是办公室的装潢改变了,而是办事的方法及程序有所改变了。有一些旧同事及旧工人,看见我回去,都很惊讶。

不过工作了一个礼拜,我们相处得蛮好的。虽然这一次回去,我的工作岗位不是以前的那个,但这一次,老板又给了我另一个学习的机会,让我又在学习新的东西。这一次,老板安排我在包装部们当助理帮忙监督女工把客户预定的货物给包装好,然后安排送去运输公司,再由运输公司把货物送到客户手中。以前我是负责接客户的订单及负责开单,现在负责安排包装。现在我除了用眼睛去监督他们,我即将要开始学如何包装了,我很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也非常的感谢老板雇佣我。(呵呵~)

还有还有,我一直以来每个礼拜日都去学跆拳道的。刚开始当助理帮忙“看看”那些小朋友们时,对我来说很难搞,因为有些很调皮,不好控制。但渐渐的我开始以小孩的角度来看他们,觉得其实还蛮有趣的,所以现在我也开始独自接手帮忙教导小朋友们学跆拳道,感觉蛮自在的,也开始觉得他们真的好可爱哦~哈哈。

现在每个礼拜日去帮忙教小朋友和学跆拳道,让我可以暂时忘了课业或是工作或是生活中的所有压力及忧愁,很自在的度过那快乐的星期日早上。好棒!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