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回忆录

续上一次的“朋友”文章后,又是一篇充满回忆的文章了。这次的主题是“回忆录”

这几天都在埋头苦读,准备我的考试。读书难免也要休息下的嘛,对不对?

打开电视看看戏咯,广告时间,播出国民服务的片段。看着那些熟悉的制服,活动,教练,还有营员脸上的笑容,顿时间所有的回忆涌上心头。回想起在营里的日子,仿佛一切才在昨天发生一样。如果有的让我选择,我还想参加多一次国民服务,去回Kem Paya Indah.

还记得那时我刚踏入Kem Paya Indah,第一个夜晚,眼睛湿湿的,心在想:我要快快回家,因为我很想家。到了最后一天的晚上,我的眼睛湿湿的,心在想:我不要回家,我想留下来。(哈哈)这就是教练在第一天见面时对我们所说的“到了最后一天啊,你们肯定会抱着柱子大喊”不回家~”

在那里生活的日子,虽然没有电脑,没有手机,没有洗衣机,也没有热水器,但是每天的活动都很精彩,全都被安排好了,我们只需服从指示招办和守规矩就行了,那些日子里,什么都不比烦恼,多好~(这也是我最喜欢参加生活营的原因,因为一切都不必我去烦恼。所以别叫我策划筹办生活营...呵呵~)

每天的体能训练和上课虽然是有点累人和有些闷,但那时的辛苦,却是我今天的甜美回忆(嘻嘻)我最怀念星期四,五和周末的“佛课”, 那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另外还有就是怀念每个拜六和礼拜,没事做就洗衣,晒衣,折衣服,打扫衣柜,抬床出去晒...这些如今都成了我最怀念的...在家我依然有做这些家务事,但与在那里做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嘻嘻)当然少不了怀念在那里一起生活的朋友和教练。在那里的教练,成了我们的“父母”, 在那里的朋友,成了我们的“兄弟姐妹”,因为我们会一起用餐,上课,睡觉,洗澡,聊天... 比一般的朋友还要亲密。

我很庆幸自己被抽中,去到Kem Paya Indah,因为在那里,我可以去东禅寺,我可以认识到一班那么可爱的朋友。我想,有参与过的人最能体会这一切。好想重来一次,回到那里,回到Kem Paya Indah...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转眼间已经过了两年。回忆起以前大家都不认识对方的时候直到变成了朋友,仿佛就好像一个process那样。我还记得我认识你的时候是在after CB class的课程,那时候我们是同一个group。我们负责一个表演,回忆起那时候的过程挺有趣的。哈哈~好快一切都变成了historical moment。有时候会想起真的是回味无穷~真棒!!!但起初我真的不想去的,过后还是去了。哈哈~但也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呵呵

semmiYIN 提到...

对啊对啊~我也特别怀念我们俩合作的那个时候。也因为那一次,我俩才认识的,呵呵~

匿名 提到...

哈哈~对阿,超级怀念的~还记得当时我们都很冲忙得筹备,当中也有许多环节都非常搞笑就好像求婚环节~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