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朋友

再过几个礼拜,我就要和目前与我“同生共死”的学院朋友分离了。因为过了期末考试,大家将选择不同的科系来念。这也许,将来我会遇会班上的同学,也许以后我们将会各分东西,渐渐的失去联络。真是舍不得吖~

对于“朋友”这东西,自我懂事以来,我遇过不同的人,和他们结交朋友,从中我体会了“朋友”和“友谊”带给我的不同意义。我认识的朋友有很多,他们在我生活当中扮演不同角色。
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这几位朋友。有来自中学的好好朋友,中学是因同班成了好朋友但曾经差点绝交的朋友,国民服务时的同房好友以及在学院陪我读书玩乐的朋友。

第一位朋友,是我认识以来,保持联络最久的朋友。在中学时期认识,曾经同班,我们一起坐,一起谈天,一起补习,一起参加课外活动,一起去生活营。她还曾是我的得力助手呢...在我的回忆当中,与她的回忆是最多的。也许是我们的星座是一样的关系吧,和她的性格有点相似。还记得以前,由于我们相处的时间很多,所以有时难免会有些争执,但这还不至于影响了我们的友谊。闹过后,我们都会冷静片刻,过后又可以嘻嘻哈哈的无所不谈。

第二位朋友,她是我后来在form 4 form 5 时因同班的关系,才会变成朋友,至今仍有联络的一位。这一位于前面那位朋友是不一样的,她的性格与我不一,所以当我们有争执时,是很难和好的。曾经还因此想绝交,从此不再联络。但后来,我们还是变回朋友,还是一样的朋友。她的个性想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很爱嘻嘻哈哈的,很容易结交朋友。我也发现她很喜欢和小孩子玩,所以现在看见她可以找到一份适合她的工作,真替他感到高兴,因为她的工作就是陪小孩们玩,嘻嘻~

另外就是我在服役期间的同房室友。在三个月的服役期间,没有家人的陪伴,就需要朋友的陪伴了。让我最最最感动和印象深刻的是在我生病期间,她们对我的照顾,让我感动至今。他们陪我去看医生,替我到食堂拿热水给我洗澡,替我买面包,还会提醒我多穿几件衣服别再着凉了。

还有的就是目前陪我上课的朋友,认识了她们,在学院的日子不再无聊,每天都充满乐趣与欢乐。最爱和她们“哈啦”(开玩笑)。最好的是,我们个别在课业上都会有些科目是较弱的,我们可以互相指导和学习,这种感情最好了。有是我们还会从家里带些好料来吃,一起分享。

未完...待续...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