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美好的一天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昨天,星期六,约了久违见面的朋友去逛街看戏和吃饭。

虽然昨天的天气很炎热,但我依然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门,


我们五个人,一起挤火车到Mid Valley,

这一趟,我才体会到什么叫做“挤沙丁鱼”,真的超拥挤的,快要窒息了,

还好我站的地方有冷气吹着,比较通风,不然我肯定会昏倒....

还好我们还赶得及进场看戏,一踏入戏院,电影正开始播放,

今天我的朋友预定的戏票是一部英文片,

叫“When In Rome", 这部戏的确很好看,也是最短时间的电影,

浪漫的爱情,感动我的心,然我对爱情又有了另一份渴望。

午餐时间,我的朋友带我们去吃好料,

这件餐厅的食物蛮贵的,由于我...还是一名学生,已有因年多的时间没工作赚钱,

所以不敢叫贵贵的来吃,唯有叫一份较便宜的来吃,


他是由三种冷式小菜配成的,有蔬菜沙拉,水果沙拉还有意粉沙拉及一个muffin...

看见朋友的黒椒鸡腿很好吃酱,一直都在望“鸡腿”吞口水,

很意外的我的好朋友她竟然切了一小部分的肉给我吃,她没说什么,

但是她的举动实在让我有点点感动咧~

好久都没和朋友这么开心的逛街看戏吃饭,

实在太棒了,逛了那么久,竟然不会累,反倒是我的朋友,累得嚷着要回家了,

嘻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