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喜欢你怎么办?

喜欢你  怎么办?

 我身边的好朋友都劝我放弃你,说你不好,对我有害无益,

唯独我妈妈,幸好她没有反对我,她也是那么的喜欢你。

曾想过放弃你,不见你,不想你,甚至不想理你,

想要努力的别让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可是.....我做不到,我发现自己已经不能没有你,

即使你有多不好,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你,

我好想中了你的毒,无法没有你。

 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第一时间就会想你,

一天想你好几次;

一天看不到你,就感觉很寂寞。

每天都要和你在一起,一起上学,陪我上课,

回到家就陪我做功课,

如果没有你,我的日子就会很难过。

所以.....怎么办?









咖啡...咖啡...我真的是中了你的毒啊~~~~


















好喜欢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其实我觉得咖啡喝多并不是说很好因为它含有咖啡精在内,所以对人体也并不是说很好~偶尔一杯就好了~健康很重要的阿~好好的照顾拉~

semmiYIN 提到...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