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改版啦~~

今天,决定来一个改版,

把我的网志换上全新的面貌,

但是,主人依然是同一个人,

嘻嘻。

改版,只是想让自己的心情也来个转弯,

希望自己的心境可以随子转变,

享受这“转念之喜”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紫色,

觉得他的颜色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浪漫,

所以我也喜欢浪漫。

薰衣草,也是我最喜欢的花,

除了他是紫色的花,他的香味我很喜欢,

薰衣草清香怡人,宁神镇静、放松身躯、呵护安抚情绪,

同时,薰衣草的花语正符合我现在的爱情观,也是我一直期待的爱情:

等待浪漫唯美的爱情(Waiting for romantic love)

博客如薰衣草,

博客的作用就像它,

是个让我舒缓情绪的地方,是个让我寻爱的地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