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理想情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情人,

今天,不知怎么了,

好想要列出一份自己的理想情人的所有条件。

对我来说,外在的条件占据了不少,内在的条件就在于质量啦~

嘻嘻!

外表
  1. 五官端正,顺眼就好
  2. 出门约会有打扮,看起来精神很好
  3. 身材中等,不过于肥胖--不喜欢太胖的男生
  4. 热爱运动(如慢跑,篮球,武术)--嘻嘻
  5. 言行举止不过于粗鲁
  6. 没有不良嗜好--如吸烟,吸毒
内涵
  1. 与我有话题聊--这是重点
  2. 关心,体贴,会撒娇  (我发现会跟女友撒娇的男生很可爱哟)--嘻嘻
  3. 喜欢我,疼我(哇~我会更更爱他)--哈哈
  4. 我喜欢浪漫,他也一样,会做出浪漫的事情
以上的“理想情人”条件,是我内心的一个渴望



曾看过某人写的一篇文章,她提说,

“人们常说‘我对他少了感觉’,其实大多是因为他少了你要的条件,所以你就对他少了感觉”

“然而,他拥有你要的条件,所以你才对他有感觉”

看了这篇文章,我扪心自问,我是不是也如此呢?

坦白的说,我认同她的说法,

的确,在我心中,若那个人有我要的条件,我就会渐渐的对他产生好感,

慢慢的对他有感觉。

看回以前我曾喜欢的男生,我曾暗恋的男生,

发现...的确他们拥有我要的条件,所以我说我喜欢他们,对他们的感觉还持续很久很久。

再看看那些和我只做朋友的男生,他们的确没有我要的条件,

所以不管他们是多么的让人讨厌,淘喜,他...始终都只能是我的朋友。

这就是我的内心世界,我渴望的东西。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原来这就是我们颜小姐要的条件~哈哈

semmiYIN 提到...

对啊,对啊 ~都是我喜欢的类型啦~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