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倒數還剩3天

2010年8月10日

還剩3天,就要出國,北上到泰國的另一個地方去游玩了。這個禮拜五是我最后一天的工作日,也是我放假去玩的日子。這是我第二次到泰國去玩,上次是泰國南部的一個地方,專門去購物的。這次的旅行,是去看以前共產時期,那些共產黨留下的建筑物。這次的旅行,還是一家4口一起去,想必一定很過癮,上次只是我和媽媽去泰南,這次加入了爸爸和二哥。

有驚無險的又完成了一天的工作。由于農歷7月14快到,老板購買了很多的拜祭品和金紙要我們幫忙折,所以我就閑來無事坐在一旁折金紙咯,看見別人有東西要包裝時,就上前去幫忙包幾下,就醬子的度過一天了。

托老板的福,要不是他買了一大堆各式各樣的拜祭品和金紙回來要我們幫忙折,我才知道原來現在拜祭“好兄弟”的東西越來越多花樣,什么“往生金”,“還債金”,“積福紙”啦...哇賽,什么pattern都有...我也學會了折蓮花和衣服,哈哈,是同事教我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