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有感而发:人间的惨剧啊~~~

我很喜欢看香港的侦探片和警匪片,因为觉得这些都很刺激,很好看。
但现实生活中,我却很少打开报纸来看,因为我不想看见和面对那些惨不忍睹的血腥报道。突然觉得这世界很恐怖,人类是如此的可怕与脆弱。
年纪轻轻的她们,就得面对痛失爱人及亲人之苦,看了觉得心酸;
年纪轻轻的他,就为爱情自杀,这样值得吗?

最近身边有两位认识的朋友都在承受着痛失亲人之苦,
他们正日日夜夜地在挂念已经遗爱人间的亲人,
作为他们的朋友,都不知如何安慰他们。

今日,打开电视,听新闻报道,
这才知道在菲律宾发生了一起惨不忍睹的血腥事件,
一辆来自香港的旅游巴士,在菲律宾被一名枪手劫持,
还枪杀了八名香港人,
据电视新闻报道,在此事件中,
一位十五岁的少女至今还不知道自己的父母已在此事件中死去,
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她还抱着希望,希望可以赶快和父母团聚,
了解他们是否安好。
我看见这一幕,真是为她感到心酸,难过。
但愿这八名遇难的死者可以一路好走,
那位十五岁少女可以早日康复,坚强的活下去。

另一边厢,这是较早的一宗车祸事件,
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了,由于没有看报纸,
所以至今在FB才无意间被我看见,
了解详情后,我也为这以为痛失爱人的十八岁少女感到痛心。
试想想,在这青春时期,热恋中的情侣,
每日每夜都在谈论这他们未来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等着他们一同去创造。
就在突如其来的一起交通意外,男的死了,
女的要面对最心爱的男友就如此的离开了她,
这是如此的令人感到悲哀啊~
相爱时:想念的时候可以sms或msn或打电话一解相思之苦,
现在,少了他,再多的思念,再多的情话,他再也听不到了,
唉~
希望这位女生可以赶快从悲伤中好起来,
因为还有很长的时间,很长的路要你走下去啊~
请您一定要振作哦。

也因为想更了解那宗发生在菲律宾的悲剧,
我这才翻开报纸,这边才看完新闻报道,
一眼望过去,报纸的另一版,
报道了一名学院生为爱情烧炭自杀,
这有何苦呢?
爱情是他生命中的全部吗?
为何要这样呢?
别人想继续爱下去,却不能在重来,
他可以重新选择新的一条路,
但却选了一条无法回头路。
悲哀...悲哀...
安息吧~青年....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