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倒數日子

2010年8月9日

         大哥重返臺灣的第一天;也是我最后第五天工作的日子。

         一大早睜開眼睛,已經沒機會看見大哥的影子了,他很早就出門,到機場去搭飛機,重

返臺灣繼續他的研究課程。也許這一次大哥從臺灣回家后,我們一家人相處在一起的時間比

上一次的多吧,這一次,我竟然會依依不舍,今天還特別想念他。除了我,爸爸和媽媽也

是,今天,大家做起事來,總是提不起勁來。媽媽和我今天談起在過去的一個月里和哥哥相

處的日子里,莫名的想念突然涌上心頭,媽媽更是眼睛濕濕的,哽咽了一下下。原來媽媽和

我一樣,都是那么的想念他。全家一起會金寶探望外婆,由于是開夜車,爸爸視力不好,所

以由大哥來開車;由于家里的老爺車突然“生病”了,太嚴重了,還得“住院”幾天,所以

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是有大哥在我去上班和接我放工;這一趟回國,我還拜托大哥幫我從臺

灣帶回一部筆記型電腦,大哥主修電腦課程,買電腦是他最在行的事。所以拜托他買電腦,

沒想到他還幫我下載及安裝了所有我需要用的電腦軟體。我朋友聽了,都在羨慕我有一個這

么好的哥哥。嘻嘻。聽朋友這么說,覺得很自豪又一個這么棒的哥哥。昨天,我們還一家人

去吃肯德基,聽大哥說,臺灣的肯德基和大馬的完全不一樣,他還是比較喜歡吃大馬的肯德

基,所以昨晚我們就去吃了。那是最溫馨的一頓晚餐。

           說到我的工作,一成不變的工作日,終于來到尾聲了。除了開始不舍得那個胖胖的好老

板,也有一點不舍得那一班同事。今天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提不起勁工作的關系,覺得今天

去工作好像很無所事事的就過了一天。接下來,還剩下四天的工作日,得好好的工作了。就

算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也得挨下去。加油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