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郁闷的一天

已经很久没有动我的博客了。之前都一直没有心情和懒惰来写。至到今天,很多心事闷在心里很久了,实在是受不了了,才来到这里抒发一下。

还记得以前(中学时期),自己很喜欢写日记。每一年的头一个月,我都会去书局,精心的为自己挑选一本漂亮又可爱的簿子,拿来写日记用的。那时很喜欢自己亲手将每一天的心情一个字一个字的写下来。还记得当时,我写日记有一个原则,就是只记录当天的开心事情和心情而已,那些不开心的,当然不要记录,能忘记的一定要忘记,我的日记只能留下美好的回忆。现在那些日记我还收着,大概也有三四本。

有一天,我也在郁闷着该写些什么的,把它发布在博客和朋友来分享下,但是呆了半小时,却一个字也写不出。当时在想,为什么以前的我,每一天都好像有很多开心的事情可以记录在日记本里,为什么现在没有了呢?为了找回答案,于是就翻开以前的日记簿子来看看咯。这才发现,原来以前我的美好心情都是来自一个我暗恋的男生。三四本的日记本里,大部分的文字都围绕着他,原来恋爱的人,每一天都会是好心情。那时的puppy love很单纯,因为他很帅,成绩又好,是位篮球高手,所以就开始仰慕他,喜欢他。可我和他的关系,连朋友也称不上,就像一个粉丝和偶像的关系:粉丝了解很多偶像的事情和消息,可偶像也许曾经见过她,但不认识她。虽然没做到他的朋友是有些遗憾,但从日记看来,那种puppy love却是很美好,也许那是我情窦初开的时候吧,哈哈!

人开始长大了,思想也跟着长大了,想要的也越来越多,心事也越来越多。

现在的我,常告诉自己,我目前拥有的已经是幸福了,要珍惜。但我很贪心,总觉得少了一个人陪伴,很空虚。当有人想来陪伴我的时候,我担心应付不来,无法专心于学业,就把自己给“封闭”起来,任谁也闯不进来,待“墙”外的人们走了,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又觉得空虚,又想把自己“解封”。有时我也很不了解自己,想对别人坦白,但却对自己无法坦白。试问无法对自己坦白的人,又怎能对别人坦白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

semmiYIN 提到...

thx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