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外冷内热的女生,你怎么看?

为什么我是那么的“冷”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安静”
为什么总是那么的“酷”
为什么就是喜欢把自己收起来呢

我曾经讨厌这样的自己
因为这样常失去机会,失去缘分
失去才来后悔,这是我最讨厌的事情
但偏偏自己却老是这样

我曾埋怨过上天,
为何给我这样的性格
我不喜欢内心的那个自己
不喜欢自己那么“冷”
我想要“阳光”
我想过改变自己
尝试去主动,
尝试不要害羞,
但我还是做不到“最好”的那个
还是踏不出自己的“框框”
越想改变,却又改变不了,
会越难过,越失落,

常想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别人,
但就是没“勇气”告诉
不管是用写的还是说的,
都没“勇气”当面表达。
 后来;现在,尽可能的
我选择用MyWriting来表达内心的自己
我选择放弃去改变,
就干脆的做会自己吧,
做会那个外表“冷冷”的自己吧
就接受上天给我的安排吧
缘分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我累了,
不想再去争取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