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0年:回顾篇

正式踏入2010年的十一月份了,还剩两个月,我们就要迎接2011年的到来。
每年来到尾端,很多人就会开始回顾在这一年来的经历和开始展望未来/策划明年的行程。
回顾自己所经历的2010年,发现自己失去了一些东西,但我却发现我得到了很多的东西。总得来说,是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就像‘profit > loss’ 哈哈。
2010年也算是我的丰收年:终于鼓起勇气和考到驾驶执照、放了一个很长的假期、出国旅行两次(到泰国勿洞和Hatyai游玩)、买了一架属于自己的笔记型电脑(notebook,台湾入口的,嘻嘻)、还有假期打工、每个拜日兼职做教练、还有就是今天正式得到通知,我的奖学金通过了嘢~哈哈~这些都是我最大的收获。至于失去的,是我永远都得不回的东西,将会成为我人生中的另一个“遗憾”。我最不喜欢“遗憾”这个词汇出现在我的人生历程里,但我还是“创造”了。
如果说,要我现在就开始策划明年的目标,我目前想到的就只有把我的学业搞好,延续得到奖学金,那么就可以帮到我爸爸了。至于其他的,暂时先别想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意見:

匿名 提到...

Hi Yia Yin~ Yumi here~ haha study too much accounting jor..."profit>loss".
anyway, happy to read yr so much good news! have a great 2011!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