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How my LIFE now

正式进入紧张的倒数阶段了。期末考将在13.12.2010开始进行。现在的我必须开始做最后的冲刺,每分每秒都不可被浪费掉。现在我的生活里面,除了功课和考试之外,都没别的了。

之前在还没开始这个Degree课程时,在想:我该如何挨过这三年的时光呢?目前的我,都在为了功课和考试忙,忙忙碌碌的,就这样来到第一学期的尾端了。在这个忙忙碌碌的日子里,我都快麻木了。每天起来,就会想到功课、考试。想到这些,都没别的精力去想别的了。而且每天都为了功课而忙,每天一放学就会赶着回家,把功课做好;上课一到休息时间,就会到图书馆逛逛。这种生活,快让我变成“宅女”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