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怎么办 ~ 心中的恐惧越来越大了

怎么办~怎么办~ 考试的日子快来临了啦~ 想到距离十二月份还剩几个礼拜而已,就发觉自己还没完全做好100分的准备,还有功课没做好,报告没写完,研究没做到....惨了~ 想到这些,心中的恐惧又冒出来了....把这些恐惧闷在心里又不好受,唯有来到这个属于我的地方,静悄悄的,用文字来抒发下我的情绪....


其实很多时候,当我发现自己在埋头苦读得快不行时,开始要埋怨时,我就会看着时钟,想想之前我打工的那段时期的情形和感受,我就会觉得还是坐在电脑前,打打字写报告,看看书做功课的工作比较好。只要这么一想,就会有回一些动力,继续下去...

曾经立下目标,今年的成绩一定要有很好的表现,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所以自己一定要付出双倍的努力,才可以拿到自己理想中的成绩。可是我还真是太看得起自己了吧~ 结果当我达不到自己的要求时,就会很沮丧,动力开始减弱。我想我是时候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再次出发吧~


抒发了这些感觉后,是时候再次往前冲了,其他的就撇开别想了,就专心读书吧~ 加油哦~ 雅韵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