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0 的生日

虽然是我个人的大日子,但是这一次,我真的觉得很开心也很满足,所以也忍不住想把它放在博客分享一下,我心中的一点点喜悦。

今年的生日, 虽然是简单的度过, 但是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却给了我很多的惊喜。

特别感谢妈妈和家人,还有我的四位好朋友。谢谢他们的礼物和蛋糕还有温馨的晚餐。

礼物比去年的多了一点点。虽然不是昂贵的,但是全部都是最有【心意】的礼物,我都非常喜欢。



 妈妈亲手做的蛋糕

 朋友和家人送的礼物

全部都是最有【心意】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礼物...还有其他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