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一起携手完成的“爱巢”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飞来两只小鸟(我爸妈说是麻雀)
在我家的大灯笼里面筑“爱巢”
几经辛苦,
现在他们的“爱巢”也做好了,
里面还收藏了他们的“结晶品”。

我时时刻刻都在注意这个鸟巢,
还冒着“怕高”的精神爬上楼梯去看看他们的巢,
发现他们还挺有创意的,
在鸟巢的入口处用红色的原子绳围起来,
哈哈~好可爱哦~
他们的蛋也是小小颗的,
像鹌鹑蛋一样,花花的,小小的。
目前“爱巢”里面有两颗蛋。

之前,在鸟巢还在建造当中时
晚上,其中一只会在他们“新家”隔壁的空灯笼睡觉,
另一只就在水喉管上睡觉,
现在,鸟巢建好了,一只小鸟就会飞进鸟巢里孵蛋和休息,
另一只就会在灯笼旁边的水喉管上睡觉。

可爱的小鸟,
期待他们的小小鸟的诞生,
嘻嘻~

这是在我家发生的趣事,
让我上了一堂天然生物课,
哈哈~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