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写给自己的第二封信

记得上次写信给自己的时候,正是开始赶功课的时候,那一次,我还鼓励自己,别太紧张,慢慢做,一定可以得好的。

今天,我的报告也到了尾声,只剩下一点点的资料还没填上罢了。回想起,要是那天我没有写信给自己,我想我今天就不会那么轻松的在这里回信给自己了。

写给雅韵的回信:

谢谢上次你写给我的信。这一次的功课,的确是有抱着一些些压力来做。但我又抱着一颗轻松的心情来写报告,不时的告诉自己“不难,不难!一点也不难啊~我可以做到的”,又加上自己给自己编排了一个行程表,所以我就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之下就做好了这次的报告。回想起来,真的很不可思议,原来有一个正确的思想,积极的态度,事情一切都会被简单化了。

虽然在这次的忙碌当中,我有大病的两次,但我都乖乖的让自己完完全全的休息一天,吃药和睡觉。一天的时间,充分的休息后,整个人的确好多了,只是服用了一天的药,病就好了一半。只不过,最近因为忙功课,吃饱了就坐在电脑前写报告,“脚车型的轮胎”也跑出来了啦~唉~看来,下礼拜开始要实行瘦身计划噜。你要帮我加油的哦~哈哈!

自己(雅韵)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意見:

匿名 提到...

All the bst ya~
jia you~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