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要健康,喝橙汁


最近为了赶作业,写报告,

没日没夜的在赶,赶,赶,

限期越是接近,我越是担心,

睡不好,哪儿都不想去,

但是,坐在电脑前,什么都写不出来。

不懂为什么,这次的报告看起来很简单,

但是就是写不出半个字,

所以啊~我就习惯的离开电脑一下下,

走去泡咖啡喝咯。

一位很好心的朋友知道我每天都靠咖啡来提神找灵感,

就很“关心”我的一直劝我别在喝咖啡,喝太多不好哦~

他还用了他那三寸不烂之舌来介绍我喝这个

拥有丰富营养又天然的饮料----橙汁。


一直以来,我对罐装果汁非常抗拒,

不喜欢喝的原因是觉得里面有很多色素和味素,

一点也不健康,而且味道还怪怪的,尤其是橙汁。


相反的,我比较喜欢喝鲜榨果汁,

青苹果,鲜橙,西瓜和红萝卜是我的最爱。


他,很极力的为我推荐这个牌子的橙汁,

说了一大堆的好处,

还说喝了会想再喝,

就算是喝上瘾,天天喝一支也没关系。

还说它是很健康的饮料,喝的时候还有果肉,

非常好喝。


听了他的“广告”后,

我后来就有去买一支来试试咯。

果然,第一次喝的时候,

觉得味道不错,但我还是接受不到那种味道。

可是第二天,我又再去买一支来喝,

奇妙的是,这一次的感觉和第一次不一样,

觉得很好喝了,真的很好喝。

喝完了会再想喝,

结果我“输”给了他。

嘻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意見:

匿名 提到...

haha...doing promotion arr...???

semmiYIN 提到...

hahaa...juz wanna sharing jer..=P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