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1年11月22日生日粗咔嘿哟
















11月22日的今天,是我的21岁生日..
谢谢各位在面书给我的生日祝福...
很开心...幸福...


今天,学院放学回家时,我竟然搭到了免费巴士,
还第一次坐在”头等位” 呵呵呵~ 很意外今天巴士司机不收我的钱,
给我Free OF Charge。哈哈~真幸运^^


其实同样幸运的事情也曾发生在我华人农历生日的那一天
刚好和几位朋友一起去印度高级餐厅吃午餐
我和朋友合点了一份Nann Chili Goreng来吃
结果结帐的时候,误打误撞之下,发现老板楼了收我和朋友的那份的钱
哈哈~走运...(其实知道自己这么做很不应该= = )


























当然今天我也收到一个很开心的消息...
就是他们的演唱会确实在明年1月14日在马来西亚举行...
据消息指出,主办单位已经和FT的公司签了合约,
所以日期已经落实了...
至于原定在明年1月14日在泰国的那一场演唱会,
听说会延迟...我个人觉得应该是泰国的洪灾的关系,
所以延迟了吧...
接着,也应该是为了方便FT接着在原定的1月15日在新家坡的演唱会,
所以就安排了1月14日是马来西亚站。。。
虽然详细的地点和票价还未公布...
我也还未确定是否会去看...
不过在今天得知这个消息...的确令我很开心...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去看...
希望得到允许,和有人陪我去看...


另外的另外...虽然我很希望今天可以得到他的回复...
但是没有>.< (失望)
不过他也正好今天更新了他的博客...
我就顺便转贴过来这里做个纪念吧。^^
(PS:不好意思在我的博客一直会提起FT>.< 因为除了他们,我根本没什么动力会想来更新我的博客=P)




















【原文】
ふに♪
テーマ:ブログ
今日は11日22日

いいふに♪の日!

2(ふ)2(に)♪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日はねむい。。

ぅぁ~~~

以上ふに♪でした



译】
Title:Funi♪
2011/11/22 
Today is 22nd November(11/22) 
“I I FU NI♪ NO HI!  2(Fu)2(Ni)♪
Congratulations!! 

Today I'm sleepy。。 
uah~~~ 
That's all from Funi♪

※in Japanese 1 can be read as Ichi,2 as Ni or Fu ,so he put his name in to the date.

Translated by takeneofjpp@hongjaebiased.com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