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忙活

越是靠近交功课的日期
才越会感觉紧张
才会急着把功课赶好...


相信接下来的几个礼拜,
会开始我那繁忙的生活了,
有三份报告要交
其中两份是3000字,另一份是400字左右,
还要准备考试...
啊~~~有时真的很不喜欢这样子的生活,
但是...当自己体验过工作之苦时,
就会想到读书时期是最轻松的,
因为只是和书本功课“打交道”...


所以每当这种时候,
觉得读书赶功课很讨厌的时候,
我就会想想之前的工作经验,
然后,就会有动力乖乖的去做功课...


写完了这个博客,
又要开始去写报告了...


啊~对了...
前天(11月25日)我抽空和妈妈啊姨去了一趟书展,
不过我却一本书也没买到=.=
反而妈妈大获丰收,
买了几本食谱
看来接下来我们一家人又有口福了
嘻嘻嘻~




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子玩自拍了XD
嘻嘻~



















这首歌很好听,很SWEET一下。送给来看我博客的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