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本年度最夯电影&话题

在2011年的年末...
在各个角落...
不管是学校/学院/书店/广场...甚至在面书和推特...还有报章收音机...
都会听见和看见,
大家都在热烈的讨论的电影和话题是...


就是...
没错...
就是它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没想到,某天在大众书局,
突然想买一本小说来看看...
就想起了之前跟我二哥借来看过的那本小说...
九把刀的《等一个人的咖啡》
因为这一本小说很好看,
所以我就觉得此人的作品应该也很好看,
于是就在书局寻找九把刀的作品...
当我的眼睛瞄到这本书时,觉得很熟悉的书名,
似乎在哪里看过...
想想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好像在我二哥的书桌看过...
于是我就拿起了这本小说来阅读它的大纲,
发现很有趣,有想要继续看下去的感觉。。。
后来,因为不确定我二哥是否有买过这本小说,
原本打电话给他...结果电话不通...
后来想想书的价钱并不贵,就自己掏腰包买了...


第一次看完了小说的结局...
就觉得这结局很感人...
后来,在买小说来看的那一天,
我才得知原来九把刀已经在台湾把这部小说拍成了电影,
日前在台湾上映了呢...
这股热潮...就这样开始吹到了香港,大马和中国等地方...
当然...既然马来西亚有上映,我一定要去看呀...
更何况看报章电台报导,
电影的情节和结局,和小说的版本有一点不一样...
这消息更让很多看过小说的粉丝更加心痒痒的想去看看...
我也一样...



虽然是一个带有遗憾的结局...
但想想自己...
不也曾经这么的喜欢过一个男生,
还以为可以开花结果...
结局也像柯景腾和沈佳宜一样...
只留下...回忆...






我喜欢柯腾说的一句话...
【我也很喜欢,当年喜欢着你的我】


我喜欢沈佳宜的一句话...
【常常听到别人说,恋爱最美的部分就是暧昧的时候,等到真正在一起,很多感觉就会消失不见......】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