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SKULL vs RAINING

之所以喜欢骷髅头,
不是因为自己喜欢,
而是因为【那个人】


每当看见骷髅头的东西,图案,饰品...
就会想起他...


想起那个很喜欢骷髅头的他






同样的,其实我没什么讨厌下雨天...
受他的影响...
因为他...很不喜欢下雨天
每当下雨天,
他就是这副德性><
当然,我也不完全因为他而去讨厌下雨天
其实我蛮喜欢下雨天,
因为天气凉凉的,很舒服...


现在只要遇到下雨天
自然的...我就会想起了那个讨厌下雨天的“你”








PS:今天,我住的地方正好也下雨了,而且还是雷雨><所以我也不喜欢,因为我正好在为了下星期要进行的测验,正在温习功课。下雷雨的时候,非常吵><很恐怖...所以我又想起了“你”。另外,我也很意外,在遥远的国度,“你”住的地方,也正好在下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