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兔”气扬眉过好年 之 游山玩水 (年初四)

我看这应该不能称为“游山”玩水,应该是“爬山”玩水才对吧...呵呵呵呵。不过,想想看,我们还是有“游山”到啦~

早上五点中,天都还没亮,我们就爬起床准备爬山去看日出和云海了。现在的山,已经做了石梯和扶手、还有石凳给爬山的人休息,其实不会很辛苦,只是要爬这么多级的楼梯,是蛮喘和蛮累的,我们边爬边休息的,大概也用了40多分钟的时间。当时我们还的用手电筒来照路,爬到山顶时,已经有很多人聚在那里等待了。

 天黑黑的,什么都看不清楚,云海也还没出现,看到的是林明的“夜景”。
 听“老行家”说,这个方向是看日出的,可是已经是7.00了,天都已经亮了,太阳并没出现在这里,看来是被云朵当住了。(失望...看不到日出)
 已经六点半的时候,云海并还没出现,听“老行家”说要是7点云海还不出现,那就没机会看了。当时我还蛮担心的,日出已经没机会再看了,要是连云海也没机会看到,那真是太失望了。不过,后来有一阵一阵的风吹来,把云都吹过来了,慢慢的,天越来越亮,云也越来越多,终于可以看到云海了 (开心噢~嘻嘻)


 当看到这个美景时,那钟心情真的难以形容,那是的我真的很想多留一会儿,等到云海散了为止,可是为了要吃到传闻中好吃的【山水豆腐】,唯有下山了(依依不舍中...)
 下山的时候,还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云海,感觉好像越来越浓,很美...
还可以看到林明河...

结果,【山水豆腐】还是没办法吃到,唯有吃那里大排长龙的酿豆腐配清汤面。

爬山后,接着就去“游山”了,接着我们去了当地的博物馆参观,这是一个展览採锡矿时的文物和工具。很巧的是...........林明镇又停电了啦~~哎哟~进到去里面参观,感觉还真的蛮像进入了锡矿洞里参观...黑黑的...嘻嘻嘻~不过有的地方会有自然光线射进来滴....呵呵~ 这个博物馆,以前是一件马来式的大屋子,该房子的主人房依然被保留下来给我们参观。尤其是主人房的浴室,原封不动的被保留下来了。其他的地方,都变成了展览的地方,有楼上和楼下。他们连车子都保留下来了。






 由于当时博物馆黑黑的,所以没有在博物馆拍到任何的照片,以上的这几张照片都是上网copy别人的...
 我上网找了一张N年前的油站来和我现在看到油站做个比较...这个油站是该镇唯一的小油站,他并不是二十四小时开,每天只开两个时段而已,星期日休息。这个油站就在我住的民宿对面罢了。
 参观博物院后,我们就到附近“游车河”,游游下,我们找到了这条吊桥,于是下车走走看。
 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去这个彩虹瀑布,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必须启程回KL了,这张照片也是我上网copy的。呵呵
 不过回途中,经过这个地方,爸爸就开车进去看看这个很出名的瀑布,由于这个地方出名了,所以进去要给钱,还是以人头来算,一个人RM2,还蛮贵下的。其实我很喜欢到瀑布玩水的,可我们没有多的时间游水,我唯有到河里泡泡脚,过下瘾咯~
由于我们是年初四(星期日),很多人也开始返回KL准备开工和开学,怎知道在karak遇上超级大塞车,真是下死人了,塞到连反方向的车道都被隔了一条路来给这边(karak - KL) 的车子行驶。很多车子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之下,停在路边的紧急车道休息,我们也不例外...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2.30了...还好我们星期三才开工和开学,不然可累垮了。

这个新年过得蛮好的,可以在国内旅行,可以让我亲眼看到云海,太好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