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见人心

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近日戏院上映了一部刘德华的电影,讲述的是刘德华在一个意外中,刺激了他的特异功能,他可以听见女人的心底话。

而我也想要有像他一样的特异功能。
我很不喜欢人与人之间的争吵,
尤其是和自己最亲近的人有争吵。
我会很害怕,很担心,因为这会伤了咱们的感情。

但有时人就是一个很奇特的动物
有些话是很想很想说
但又不知如何说出口
摆在心里面
又没有人懂
但又希望对方可以知道他/她在想什么、想要什么

试问不说出来,对方有怎么知道呢
一直的在盼望对方会懂自己的心
等啊等~等啊等
越等就越失望

所以我希望每个人有这种特异功能
当自己无法/不懂该如何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心意
可以利用这个特异功能来选择让对方听到你的心声

其实我想要的特异功能是每个人他们都可以控制自己的心
去让那个人可以听到你的心声
我就是有着这样的奇想,啊哈哈...
因为刘德华的是可以听到所有女人的心声
但我觉得那样子会很吵
所以想要的是每个人可以自己来选择让对方听到或是听不到
由自己来做决定,也可以保留一些私隐...好不好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意見:

ongtunming 提到...

哗!终于变美了。。。哈哈哈哈。。我说你的部落格。。。。不错哦。。。。多加宣传,有人看了,那就会更有鼓励继续往前写。加油哦。。。。。

当然,没有人喜欢被吵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