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情人节

一个人的情人节,其实也可以过得很好...


今天终于有时间可以和妈妈去看戏咯~我们去了看《最强喜事》。蛮好看的...


刚从戏院走出来,就接到一个电话.接通时对方现说"我回来了啊"我问"你是谁?""我回来了啊(语气较重,心急的感觉)我是darling啊"听到这里我吓了一下,我几时有一个darling,哈哈哈,在这个节日接到"darling"的来电可说是有惊无喜吖,呵呵呵呵呵呵  




今年的贺岁片蛮多的。尤其是港片就有三部,古天乐也演出了两部贺岁片,我都想看。今天终于看了一部,希望这个拜六我们有时间还来得及可以去看另外的那一部电影(也希望他们还没那么快下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