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要庆祝一下,让心情好起来^^

心情不好时,不该躲在一旁继续不开心,而是想办法为自己的坏心情来庆祝一下,让坏心情变好。谁说只有开心时才可以庆祝的(这些都是读了“何权锋”的书后,记在心里面的一个观念

没错,昨天晚上,上学期的考试成绩已经完全公布出来了。很多同学都说这次的考试成绩不理想,看成绩时候差点心脏病...

我就没那么夸张啦,因为上次当我考试过后,已经有预料自己的成绩在什么分数,有的科目我还蛮担心会不及格的,结果都及格了,分数也在我预料之内。在我预料之外的marketing反而是让我觉得稍微开心的成绩,因为没想到可以拿到这个分数,比我预料中的好。虽然全部都是在我预料之内的成绩,心情应该没怎么受影响,但看到整体的成绩时,却有种责怪自己的想法,觉得自己不够努力,所以决定要开始努力为下一个考试做好准备...争取奖学金的机会。

原本今天的心情就闷闷的,想说要来点什么的让自己开心一点,努力开始温习功课...
结果,我就因为这个:


翻开报章看见自己的偶像出现在里面,心情马上变好,开始我那美好的一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意見:

張貼留言